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梦辰爸爸的“邓leng风”火了!目测邓伦style即将成为时尚潮流
01-24 10:33: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主持人沈梦辰的爸爸, 说自己最喜欢的穿衣风格是“邓leng风”,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一时间,微博上刮起一阵“邓伦风”。

image.png

在某综艺节目中,主持人沈梦辰的爸爸因口音问题,将邓伦说成是邓愣,称自己最喜欢的穿衣风格是“邓leng风”,引发爆笑。

视频截图

邓伦风的标准搭配

随后,沈梦辰在微博上正经科普“邓伦风”的搭配原理:特指西装外套+高领毛衣(颜色任意搭配,最好是灰色外套+白色或黑色高领毛衣),儒雅中带点文艺气质书卷气质的男生!大家自行脑补吧。她还说:“虽然老爸的“瞪leng 邓lun”发音不是很到位,但驾驭的还是挺完美的,你们觉得呢? ”

image.png

邓伦本尊回应称“会继续坚持邓leng风的”。

来看看邓伦风长啥样:

关键词:高领、高领、高领

外面套西装或外套

高领+大衣

高领+西装

邓leng风get!

目测邓伦style即将成为时尚潮流!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