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新化一男子为报复妻子 将其未成年侄女骗至宾馆掐死
01-24 09:53: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湖南新化县警方24日发布警情通报,1月22日,新化县一男子因与妻子刘某花感情不和,为报复其妻,将妻子的亲侄女刘某(未成年)骗至宾馆房间内,将其掐死,随后投案自首。

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1月22日11时许,在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天华南路某宾馆房间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谭某长,男,40岁,新邵县龙溪铺镇某村村民,因与妻子刘某花感情不和,为报复其妻,于案发当日将刘某花的亲侄女刘某(未成年)骗至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天华南路某宾馆房间内,用双手将其掐死。当日13时许,谭某长到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谭某长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360截图-304041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