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间所有吃货,为何必须打卡渝中?
12-14 23:28:39 来源:渝中最重庆


渝中最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每座城市都自有其内在的属性,风俗人文、山川地貌不可能与另外一座城市完全一致,饮食自然也是如此。重庆的火锅、小面能够誉满天下,除了本就美味以外,多少沾了点地域性的光。现如今,这两样美食早已成为重庆的标签,不过,对于重庆的其他美食而言,也迫切地需要一个窗口,向世人展现自身的特色。

渝中作为重庆的母城,既是旅游胜地,也是美食之都。外地游客到重庆,解放碑、洪崖洞、李子坝观景台、贰厂文创公园……都是他们打卡的地标。而在这些地标附近,其实还藏着不可计数的人间至味。我们相信,任何一位美食爱好者看到这个美食宣传片,都会下定决心:一生中,一定要来一趟渝中……

美食出渝中·母城不打烊

“美食出渝中·母城不打烊”渝中2019美食贺岁片由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局出品。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局希望以美食贺岁片的形式,提前向全国人民拜年;同时,也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示渝中区的新面貌、新气象……

贺岁片以两位普通游客打卡重庆知名地标为视角,将渝中区丰富多样的美食娓娓展现——烧烤、火锅、江湖菜、融合菜、风味小吃等,在每一个吃货心中种下了一个“渝中梦”……

渝中美食巡礼


 原标题:母城贺岁美食片首发:世间所有吃货,为何必须打卡渝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