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身着美团外卖衣服 这个盗贼1分钟盗走价值3万的摩托车
12-14 22:50: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名盗贼身着美团外卖服装,潜入大渡口龙桥花苑,只花了一分钟,就开走了一辆价值三万元的摩托车。如果不是监控录像,可能没人想到,偷车的速度还能这么快。

车主小郑告诉记者,12月9日晚上8点,他从家里出来,突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小郑立即来到物管公司,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录像。

画面显示,当天下午3点钟,一名陌生男子从车库开走了摩托车。小郑报警以后,警方又提供了更多的监控画面。从整个过程来看,这名男子并非普通的盗贼。只用了一分钟,就把装有防盗芯片的摩托车盗走。

小郑说,这盗贼不仅有技术,而且还挺识货。被盗走的摩托车,是价值三万元的新车。

小区物管公司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他们已经加大了巡逻力度,尤其是加强了车库的安保措施。

目前,警方正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一分钟盗走价值三万摩托车 速度再快也躲不开监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