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吓人!司机大意吊车失控,撞垮墙撞倒树撞伤人
11-23 15:2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2号)中午,在南川区南园路附近,一辆吊车在下坡路段时,突然失控,一路撞来,十分吓人。

监控画面中看到,中午12点左右,一辆吊车在下坡时,方向突然右移,碰到墙壁。正在门口等着给车辆冲洗灰尘的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打算躲闪,却躲闪不及,被石块砸伤。

民警现场询问时,吊车驾驶员称是车辆自身出现了问题,不过,民警经过调查后怀疑,是驾驶员观察不仔细造成。

目前,伤者确定为腿部骨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介绍,吊车驾驶员将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同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驾驶员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太吓人!司机打惘逛 吊车沿坡一路冲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