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年内 渝北区将在老旧住宅增设电梯300台以上
11-12 13:27: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出行不方便。为缓解这一难题,渝北区从今年3月份开始,全面启动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计划3年内,将在老旧小区增设电梯300台以上。

最近,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翠湖路267号二单元的居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居民期盼已久的电梯,经过6个月的施工,终于通过验收可以使用了。这次加装的这部电梯,是渝北区启动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以来,第一台通过验收的电梯。

据了解,在渝北区,房地产权证满10年及以上、4层及以上未设电梯的老旧住宅都可申请增设电梯。在申请过程中,需经本单元总建筑面积、总户数两个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由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共同作为申请人,向当地镇街提出申请。渝北区政府将对每部增设电梯的勘查、设计、施工等总费用的60%予以补贴,补贴上限不超过25万。截止目前,已经有26个单元开工建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3年内 渝北区将在老旧住宅增设电梯300台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