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28日起,重庆将开通到博鳌航线 每日一班
10-22 12:36:4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为满足冬春季旅游市场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于10月28日开通重庆-博鳌航线,方便广大游客出行,领略海南美景。

这条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189座全经济舱布局。重庆-博鳌航线每日执飞一班,博鳌始发航班号为UQ3597,重庆始发航班号为UQ3598。针对这条航线乌鲁木齐航空推出开航优惠机票,博鳌-重庆票价50元起,重庆-博鳌票价5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登录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www.urumqi-air.com、官方微信(urumqi-air)或前往各机票代理商处咨询购买。

周二至周日,19:40由博鳌机场起飞,22:0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3:05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01:35抵达博鳌机场。周一,18:25由博鳌机场起飞,20:5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2:05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00:35抵达博鳌机场。

博鳌机场是海南省三大机场之一,位于琼海市,距市区12公里,与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相距15公里,2016年正式运行。以往重庆市民前往海南旅游度假基本选择直达海口、三亚。开通重庆-博鳌航线后,市民可直接飞往琼海。琼海市以举世闻名的万泉河为主线,包括万泉河、白石岭、官塘温泉、沙洲岛、万泉河出海口、博鳌海滨玉带滩等,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展中心构成了海南东部大琼海的旅游体系,是海南省全域旅游建设的重点区域。旅客前往琼海后可以享受美丽的海岛田园美景,体验琼海的旖旎风光。此外,还可以从博鳌转乘环岛高铁,去往文昌、万宁、陵水等地,将比飞往海口或三亚更加便捷。重庆-博鳌航线的开通,将大大便利重庆市民的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