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车子“骑上”隔离墩 找人来抬为啥被抬车人举报了?
09-15 10:1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

att_1222298_副本.jpg

近日,渝北区松牌路发生怪异的一幕:一名司机驾驶自己的爱车突然“骑”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墩,他找围观的市民帮他把车抬下来,结果,双方价格没谈拢,醉醺醺的他竟然被市民举报。最终,他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查获。

9月8日23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溪大队民警接市民报警称:渝北区松牌路与嘉州路的交叉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驾驶员喝了酒把车开上隔离墩,车下不来了,司机还在现场。

民警赶紧前往现场处置。只见一辆灰色的现代越野车“搁浅”在道路的隔离桩上,该车前轮越过了中间隔离墩,后轮卡在隔离墩后,该车“架”在隔离墩上面,进退不得。

这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站在一群围观市民中间,情绪比较激动:“你们这不是敲棒棒吗?我觉得抬一下车500元就够了,你们竟然故意说抬不下来,还故意加价。我不同意,你们竟然报警,既然你们报了警,那我们就在这等着警察来处理嘛,来评评理嘛……”这番话刚到现场的民警听得很仔细,经核实,说话的男子就是事故车驾驶员。

在与这位驾驶员交谈中,民警闻到了其嘴里的浓烈酒气。民警立即责令其配合进行酒气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高达208mg/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并约束至酒醒,随后对其进行调查。

经调查,男子姓张,今年45岁,当天下午,他将私家车停在了加州花园附近某车库,随后打的前往九龙坡区石坪桥一家火锅店与朋友吃饭喝酒。晚上9时许,他从石坪桥打车回加州花园取车。

由于喝醉了酒,他在车库里面一直寻找到晚上11点多,才找到自己的爱车。他醉醺醺地从车库里面将爱车开出来没多久,就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墩。

由于车速较快,车辆前轮越过了隔离墩,他吓得一身冷汗,赶紧猛踩刹车,车辆“搁”在了隔离墩上。这下,他的车子进也进不了,退也退不了,他忙活了半天,搞得满头大汗,但毫无作用。

眼见很多市民围观,他灵机一动,出价500元,请4个围观的男子将自己车辆抬下来,迈过隔离墩,自己好逃离现场。但是,几个男子使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将该车抬起来。几个男子要求他多出一点钱,再找几个人一起过来帮忙抬。他请在场围观的另外几个市民搭把手,这些人要价1500元。

这下,张某不干了,甚至连之前商量好的给前面4个抬车人的500元,他也不想给了!这下,前面4个出了力却得不回报的市民不干了,一顿吵闹之后,他们打电话报了警。

9月14日,张某静脉血检结果出来了,血液里酒精含量高达22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张某被渝北警方立案调查,等待他的将是驾驶证被吊销、高额罚款、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以及刑事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林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