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岁男孩悬空卡在四楼防盗窗上,几个年轻人飞檐走壁去救援
08-19 17:57: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沙区双碑光荣坡336号楼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三岁男孩把自己的脑袋卡在了四楼的防盗窗上,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在周围热心群众的救助下,孩子成功脱险。市民刘先生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情况。

刘先生说,男孩大约只有三岁,当时家里无人,这名男孩悬在窗外已经十多分钟了,情况危急,大家都在想办法救援。有人想直接把男孩家的门打开,但是铁门太牢固了,一时半会无法打开。

幸好有市民敲开了旁边一户邻居家的门,几名热心的年轻人顺着这户人家的防盗窗爬了下去,飞檐走璧开始了救援。

男孩被推进了防盗窗内,终于得救,不久以后,男孩的家长赶了回来,接走了受到惊吓的孩子。

在男孩家里,记者没有遇见当事人。但大家猜测,当时这位家长可能是把孩子独自一人锁在家里,出门办事,而好动的男孩顺着放在窗台边的沙发爬上了防盗窗,险些酿成惨祸。

现场群众表示,救下男孩的几位年轻人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充满了正能量,值得大家学习和表扬。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岚

原标题:沙区一名3岁男孩悬空卡在四楼防盗窗上 年轻人飞檐走壁去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