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受老街里的市井烟火 用一天时间打望你不曾走过的涂鸦街
08-17 15:1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17151240.jpg

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的这条老街,在经历了八九十年代的辉煌之后,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手下,再度迎来了它的新生。

downLoad-20180817151256.jpg

夏风吹过,炫酷的墙面涂鸦为古老的街道注入了现代的活力,井盖彩绘描绘着叮当猫、十二星座,令人耳目一新。

downLoad-20180817151249.jpg

墙面上挂着发黄的老照片、遗忘已久的黑胶唱片,还有儿时的滚铁圈、跳房子,等着游客来填补的告白气球墙。

downLoad-20180817151244.jpg

这些装饰和在这里生长了四十多年,葱葱郁郁的植被相映,勾勒出八九十年代人的一代回忆。这里也曾作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地。

downLoad-2018081715123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