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盗窃700元“豪砸”500元为自己摆了一桌 撞见失主被抓获
07-02 13:41:34 来源:搜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偷了700多元,竟一次“豪砸”500元为自己一个人摆了一桌!这个贼不仅消费观奇葩,还很倒霉,就在他第二次去吃饭的时候,竟然被另一位失主认出,给当面抓获。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该男子趁失主小祖睡着时,偷了小祖正在充电的手机。由于手机被盗,小祖从监控中记下了这个贼的样子,没想到6天后,他在饭馆遇上了这个贼。

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发现该男子在前几日还做了另外一件盗窃案,偷了700多块钱。当民警问他偷来的700多元用到哪里时,他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在网吧偷了700多块钱后,走到仁睦街上的一个餐馆,拿了500块钱放在桌子上,“老板,给我上500块钱的菜来。”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从2013年至2017年,因盗窃被双凤派出所逮捕5次,这一次是第六次。由于他一直在两路双凤片区流窜,没有固定住所,这次警方一直没有确定他的位置,没想到最后栽在了失主的身上。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沈兵

原标题:偷了700元 吃一次饭花500元 结果撞见失主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