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农家院子起火 多辆车被烧毁
06-28 07:58:41 来源:华龙网

消防官兵对火情进行处置。潼南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火来得也快,去得也快。27日,重庆市潼南区一收购二手摩托车的院子突然起火。好在,当地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处置,火势很快得到有效控制,现场除一二十辆的二手摩托车被烧毁以外,幸无人员受伤。

上午7点13分,重庆市潼南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在大佛坝丰产村8社,一收购二手摩托车的院子突然起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接报警后,潼南区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一辆泡沫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和2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我们驱车1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二手摩托车院子内的过火面积大约50平方米,浓烟滚滚,多台摩托车被大火包围,燃烧猛烈,不断传出异响,情况十分危急。

仅用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火势就得到有效控制。潼南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对此,官兵们第一时间分成两组。一组在现场设立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一组铺设水带,连接水枪对起火部位进行压制出水,并防止火势蔓延。

大约5分钟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并很快被彻底扑灭。

据起火院子的主人介绍,他经营这家二手报废摩托车回收点已有多年,所有报废摩托车是他从别处回收来的,把摩托车零件全部拆下来以后卖掉,“院内大概有五六十辆摩托车,被烧毁的可能有一二十辆,损失好几万块钱”。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二十辆的二手摩托车被烧毁。潼南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原标题:重庆一农家院子起火 多辆车被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