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许你一片浪漫紫色花海 这里的马鞭草已盛放
06-15 11:51: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5105226

视界网消息,在许多人的眼中,紫色象征着浪漫高贵。进入6月,天气渐渐热起来,在开州区大德镇仁和村,这里有一片紫色花海,正竞相绽放着,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紫色海洋,与青草、蓝天一起,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

微信图片_20180615105225

马鞭草原产于南美洲等地,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植物,紫色的花有点像薰衣草,从5月末开始进入盛开期,将持续到9月底。

千万株马鞭草同时绽放,层层叠叠,起起落落,飘飘袅袅,像不小心打翻的颜料盘,在大地上渲染开来。

微信图片_20180615105224

微信图片_20180615105227

马鞭草的美丽不是烟花般的稍纵即逝,它花期长,等待着一场又一场的遇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浪漫的梦,这场梦不需要你远行,只要周末,你驱车前往开州区大德镇仁和村,就可以遇到马鞭草那片梦幻般的浪漫,尽情地游弋在这片紫色花海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建超 张亚敏

原标题:许你一片浪漫紫色花海 这里的马鞭草已盛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