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住宅区突发火灾 1人身亡
06-15 10:50:00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6月15日消息,今早,有读者爆料说,江干钱江府小区发生火灾,当时房里有个男的,已经快不行了。  

9:26 消防消息 

消防消息,6月15日5时28分,江干区钱江府3幢2单元302室发生火警,出动特勤、景芳、三里亭3个中队9辆车。

中队到场后明火已被微型消防站扑灭,起火物质为房间内床起火,增援中队返回。

9:29 记者现场核实 


记者在现场看到,单元楼已经拉起警戒线,不少特保也在现场维持秩序。起火的三楼房间目前公安部门也在进行勘验。

据邻居说,死者侯某四十多岁,是一名租客,目前疑似房东也已经在现场接受民警调查。

原标题:【突发】江干钱江府小区房间内床着火 一男子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