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发行西部地区首单“双创”金融债券
06-14 18:14:4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了解到,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银行”)2018年度第一期“双创”金融债券于6月12日成功发行。这是西部地区首单“双创”金融债券,发行规模30亿元,期限3年,债项评级AAA,票面利率4.5%。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期“双创”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双创”企业(项目),具体包括符合经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相关规定并纳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开业三年以内的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总计涉及储备项目819个,贷款授信金额30.38亿元。

募集资金的使用围绕进一步缓解“双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以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茁壮成长、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切入点,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双创”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解决“双创”企业发展成长中的后顾之忧。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