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糖尿病人群前列腺疾病高发 早筛查早发现早调理是关键
06-14 12:15:01 来源:

5b1c405baae294b5a60f092aa5e3bed8.png

在父亲节到来前夕,由“晨报糖友之家”主办的“善待前列腺,守护男性‘生命腺’”专题科普讲座昨日举行,受到市民们关注。大家不仅学习了前列腺疾病的防治知识,还开展了包粽子竞赛和才艺比拼,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市民:这样的讲座我下次还要来

“我前列腺没毛病,就是来学习预防知识的。”活动开始前,家住渝中区的邓叔叔一直强调自己没有前列腺疾病困扰,但实际上他患有前列腺炎已经近10年,后来当他发现现场和他有同样困扰的人不在少数,才和大家一起聊起了患病以来的困扰和治疗中走过的弯路。一个小时跑了6趟厕所、排尿灼痛、总感觉排不尽……其实前列腺疾病对于中老年男性而言就和感冒一样普遍,可在生活中,患者不是一味忍耐就是四处寻觅偏方。

9d64172024f90df5389cfca0a5e40328.png

活动现场,市民们共同学习前列腺疾病的科学养护方法。

而随着活动的开展,大家也了解了更多如何避开前列腺疾病的防治误区和正确养护知识,纷纷表示:“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来!”。

专家:早筛查早发现早调理是关键

其实,超过90%的男性都会在人生的某个阶段遇上前列腺问题。年龄越大,发病风险越高。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本身就代谢紊乱,如若出现前列腺疾病更易加重病情。“糖尿病患者自身免疫功能下降,抵抗力差,加上很多糖友血糖等指标控制不理想,会加重感染,造成前列腺疾病加重。”本次讲座特邀专家、北京知蜂堂男性健康项目负责人姚善文表示。

科普讲座中,大家了解了前列腺问题早筛查、早发现、早调理的必要性,共同分享了生活中养护前列腺的妙招,以及知蜂堂前列腺科学养护、调理的办法,获得了市民们的密切关注。

报名可享三大免费福利

“晨报糖友之家”正在火热招募中

“晨报糖友之家”由重庆晨报与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北京知蜂堂共同成立。

入会可享:

1、免费享受前列腺疾病的监测、亚健康状况评估及高危疾病风险测评;

2、免费享受艾灸养生体验(一周期);

3、免费享受九项筛查(血糖、血脂、血压、糖化、尿酸、骨密度、糖足、眼底和尿微量筛查)

扫描二维码,可享快速入会通道

报名电话:023-6291667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