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想同房遭拒一怒掐死妻子 事后还欲做这事
06-14 11:27:1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起床后,苏某想问妻子要零花钱,等待的过程中欲和妻子同房,结果遭到妻子拒绝,并被她用指甲掐。被掐痛后的苏某,一怒之下将妻子掐死。

苏某今年37岁,2007年的时候和徐某相识结婚,婚后两人生有一子。两人开有一家店铺,日子过得还不错。2015年的时候,两人感情上出现危机,开始因一些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因为苏某不愿意向亲戚借钱买房,妻子徐某对他更加冷落,并开始分床睡。但两人夫妻生活还算正常。

2017年11月,案发当天早晨7点多钟,苏某因为零花钱不够,拨打电话叫开了妻子的房门,进入房间后,苏某就问妻子要钱。

妻子徐某还躺在床上,看到苏某进来后就让他等一会。苏某见到躺在床上的妻子,就钻进了她被窝,想和她发生关系。

没想到苏某的要求遭到了妻子强烈拒绝。在这个过程中,妻子徐某死命用手抓苏某的胸口,指甲还扎到了苏某脖子上的肉里。

被抓得生疼的苏某大为光火,就跪在床上用双手掐住妻子脖子用力往下按。大概两分多钟,苏某看到妻子不再反抗也不动了才松手。过了一会,看到妻子一直没反应,还出现了尿失禁的情况,意识到自己妻子可能被他掐晕或者掐死了。

苏某先是打算将妻子送到医院,但是将妻子从二楼抱到一楼,并将她抱到汽车上的时候,发现妻子脸部有血迹。苏某心想妻子可能不行了,没希望了。于是苏某返回家中拿了一床被子盖在妻子身上,打算开车回妻子远在千里外的老家,想给妻子父母一个交代。

当时,苏某的母亲送孙子上学回到家。看到儿子把车子停在门口,妻子躺在车上一动不动脸上有血迹。这个时候,苏某交代母亲把孩子看好就开车走了。意识到不对劲后,苏某的母亲拨打多位亲戚的电话,让他们把苏某劝回来。

接到几位亲戚的轮番电话后,苏某终于掉头将车子往回开到当地医院,并拨打110报了警。不幸的是,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据苏某的几位亲戚称,苏某妻子性格比较强势,苏某比较闷。两人开的店铺,经济方面都由妻子徐某掌管,钱也都由她经手。近两年两人经常吵架,还闹过离婚。有一次闹离婚,起因是因为苏某零花钱的事。

近日,常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11月24日上午7时许,苏某与妻子在家中二楼因生活琐事发生争执、揪打,其间因妻子徐某的手指甲抓挠苏某上身导致其疼痛,苏某即用双手扼住徐某颈部猛掐直至其不再挣扎。后苏某将徐某送至医院抢救,经医院确认徐某已经死亡。经法医鉴,徐某系颈部遭钝性外力作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法院一审判决,苏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姓、化名)

原标题:想同房遭拒,男子一怒掐死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