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D魔幻重庆楼顶玩出新高度!种菜、插秧、养鸡鸭!
05-28 23:4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成块连片的菜地里,黄瓜、丝瓜……各种蔬菜长势茂盛,一口小水塘里,当地时间5月28日,工人们在水田里插秧,然而,这一切都是在33米高的楼顶。

重庆南岸区某集团在房屋顶上打造了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开心农场,楼顶离地面高度有近33米。农场周围环绕着一条长约1公里的人工河,游客可以乘小艇观赏农场内的美景。蒲葵、铁树、槟榔、美人蕉、仙人掌等20多种观赏性植物分布在农场四处,工人们还在楼顶种植了油菜、水稻、莲藕、黄瓜等农作物,以及河中小岛上散养了鸡、鸭、鹅等家禽。

原标题:8D魔幻重庆楼顶玩出新高度!种菜、插秧、养鸡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