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大雨影响 梁平辖区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05-22 09:40: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090725

视界网消息,受5月22日凌晨开始的大风大雨影响,梁忠高速梁平段路面出现大量积水,雨雾天气也影响到了司机朋友的正常驾驶。在沪蓉高速梁平段,部分路段也出现了行道树倒伏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22090728

依据天气和路面情况,当天早上7点36分,当地高速执法部门将梁忠高速梁平段全线封闭,梁忠高速袁驿、梁平西、铁门等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当天早上八点左右,沪蓉高速梁平段也开始进入全线封闭管制状态。

微信图片_20180522090729

目前,当地高速执法人员已经在各交通要道和节点巡逻值守。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提醒,由于天气情况复杂,请已经上道的司机朋友谨慎驾驶,请就近下道或到附近的高速服务区停下休息,待天气情况好转再上路,需要赶路的朋友请选择国道安全谨慎行驶。待天气情况好转时,梁平境内高速公路的管制将会自动解除,请随时致电12122了解最新路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蒲佳乐 潘燕清

原标题:受大雨影响 梁平辖区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