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重庆高速交通事故及人员伤亡同比下降
03-21 20:2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1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了“春运奋战60天”相关通报。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安全管理工作,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春运前后延伸至60天,“春运奋战60天”从1月20日开始,至3月20日结束。

通报称,在这60天里,交通执法部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运输部、市交委相关工作要求,创新举措、强化落实。全市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3.17%、8.33%和7.41%,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及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50%和44.44%。

通报还称,这60天里,交通执法部门杜绝了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杜绝了突发事件处置不力的情形,杜绝了运输秩序不稳定的情况;高速公路持续保持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辖区水域持续保持未发生等级以上交通事故,取得了近四年春运高速公路最好成效,最大限度保证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

通讯员 何小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