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14所小学开设中文班 逾1200名学生参与
03-21 10:4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曼谷14所小学开设中文班 逾1200名学生参与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泰国曼谷市教育局透露,将遵照曼谷市长关于全市437所学校全面发展的要求,推动双语教学课程,并率先在14所小学开设中文双语班课程,参加中泰文双语课程学生人数不少于1200人。

曼谷市教育局指,根据曼谷市长阿沙云警上将关于全面发展全市437所学校,以提高学校整体质量、培养出优秀学生,市教育局将大力推动双语教学课程,其中开设英泰文双语教学的学校将从42所增加到52所,开班教室增加到283个。英泰文双语开设包括科学、数学、英语、艺术和健康5大学科。

同时还将推动中泰文双语教学,目前曼谷市11个区14所学校的60个教室开设了中泰文双语课程,学科包括数学、教育、科学、健康和外语5个学科,每个学校小学1年级至6年级的学生人数达到2330人。曼谷市教育局将把中泰文双语教室扩大到80个,以便招收更多报名中泰文双语课程的学生,并将双语课程授课天数提高到200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