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根雕、奇石……重庆首家“古玩街”赶集市场在巴国城正式对外开放
03-19 13:16: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19110519

微信图片_20180319110523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九龙坡区收藏家协会获悉,3月18日,我市首家“古玩街”赶集街在巴国城正式对外开放。九龙坡区收藏家协会会长陈建华介绍,收藏协会成立三年多,开街是第一次,开的就是古玩街。(有)古玩、文化、艺术、根雕、奇石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319110527

微信图片_20180319110532

据悉,古玩赶集街会在每周末举行藏品展览和拍卖,以及免费为市民鉴宝的活动。古玩街的开街将推动九龙坡区的收藏、鉴赏、藏品展览交流、讲学培训及藏品科学研究,促进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炳瑜 江南

原标题:我市首家“古玩街”赶集市场在巴国城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