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这架“大老虎”将飞临重庆!
02-11 15:41:4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明天上午,一架外观喷涂为老虎的巴西航空工业ERJ-190-E2客机将来到重庆,在经过3小时停留加油后,前往哈萨克斯坦。

“大老虎”ERJ-190-E2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这家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ERJ-190-E2客机,为了彰显飞机富有力量的“收益捕手”定位,巴航工业特地邀请鬼才艺术家Clodoaldo Quintana,精心为飞机前部设计了老虎图案。

这架飞机载客100人左右,能够在满载情况下飞行3700公里,是类似机型中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通过外观来看,大老虎飞机可谓惟妙惟肖,为了保持虎头图案完整,飞机在地面演示时会给驾驶舱窗户“粘”上虎纹布料。

驾驶舱内部的窗户也被贴上了虎纹布料

据了解,这次停留主要是给飞机补充燃油。飞机计划当天凌晨离开新加坡,经停重庆“吃饱喝足”后,在飞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行下一站演示。

巴航唯一的女试飞员Fabiola也在机上

根据计划,今年E190-E2还会到中国进行演示飞行,到时大家可以好好看个够。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图片来自“航空物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