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边开边渗血水 民警拦下车发现是……
02-07 11:0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民警打开后备箱一看,竟然是一堆猪碎肉和内脏。

昨天(6日)下午,周先生所驾驶的面包车被110民警拦了下来,周先生起初是一头雾水,当民警让他打开车子的后备箱时,周先生却连声说:“误会!这都是误会!”

昨天下午5点过,沙坪坝110民警在巡逻至童家桥路段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警车旁超车而过。“眼尖”的民警一下子就瞧出了不对:“你看,这辆面包车后备箱车门那里流出的是什么红色的东西?”民警一边开着警车在面包车后跟随,一边仔细确认面包车后车门处的红色液体。“很像是血水,几乎可以肯定。”民警还发现,红色的液体还没有干,车子一直开着,红色液体就一直从后备箱里渗出来。

这辆面包车是从磁器口往烈士墓方向行驶,司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已经被民警跟上了。在一路面比较宽阔的位置,民警拦停了这辆白色面包车。

车内坐着一男两女,司机周先生下车后还有些纳闷:“我又没超速,又没擦挂,怎么110找上门来了?”民警得知,车上两名女子是周先生的家人,于是让周先生打开后备箱的车门。当周先生来到车尾处时,这才恍然大悟,连声说:“误会,这都是误会!”打开后备箱后,民警发现流出血水的是口袋里装的一堆碎肉。经过确认,这都是鲜肉和猪的内脏,确实是一场虚惊。

在现场,周先生和家人们笑了起来,同时也佩服110民警的观察力和警觉性。周先生说,他经营着一家卤肉店,每天都要从进一些鲜肉,用面包车运货。昨天在进货时,除了买鲜肉外,还买了一些猪心猪肺之类的内脏,这些血水就是从这堆内脏里渗出来的。

“真是服了你们了,平时都没有血水流出来,唯独今天,就被警察‘盯’上了。”周先生表示,就近找一家洗车店,将车尾处的血水痕迹洗掉,以免造成更多的误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