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还打扫什么房间啊!用它擦一擦,邻居全来夸
02-07 08:09:49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消息,现在大家工作都忙,然而临近年关,大扫除又要来了,教你几个好方法,省钱省力省时间。

浴室篇

清理浴缸和洗手池

年关将近,浴室的浴缸洗手池都要擦一遍,教你一个特别好用的小窍门,用了帮你省一大半力气。

1.jpg

白醋+洗衣液

白醋和洗衣液充分混合,然后喷在要清理的浴池壁上,不用费力擦洗,全部掉落。

2.gif

清理马桶

春节拜访的客人来来往往,马桶有异味,脸上就没光彩,教你一招,用了都说好。

3.jpg

牙膏

4.gif

不喜欢的牙膏这样剪两刀,放入马桶抽水池里,3个月没有异味、不结污垢,根本不用再清理马桶了。

5.gif

客厅卧室篇

清理木凳子、木桌子上的旧痕迹

木凳子、木桌子很容易就会用旧了,教你一个好方法,都能变成新的。

6.jpg

白醋+柠檬汁+橄榄油

7.gif

把白醋、柠檬汁、橄榄油充分混合,然后倒进一个小瓶子里,用的时候挤出来一点儿。

8.gif

木凳子、木桌子用它来擦一擦,立即变得油光发亮。

9.gif

清理墙上的划痕

墙上磕磕碰碰,总是免不了有划痕,学了这一招,再也不用带着划痕过年。

10.gif

网球

用网球在墙上擦一擦,你会发现,上面的污渍会渐渐消失,你家的墙像新的一样。

11.gif

清洁窗户

清洁窗户、清洁相框、擦镜子,万能的玻璃清洁方法,快来学学吧。

12.jpg

小苏打+白醋+酒精+橙子皮+水

13.gif

把它们混合完毕,在镜子上、玻璃上喷一喷,上面难去除的钙化污垢,全部一抹就掉了。

14.gif

这个液体还可以倒进窗户缝隙里,能够清除里面的陈年污垢。

清理沙发

15.jpg

白醋+水+小苏打+痱子粉+酒精

16.gif

将它们混合后,往沙发上喷一瓶,难擦的污垢马上掉落了,用刷子刷一下,就能恢复如新。

17.gif

原标题:春节还打扫什么房间啊!用它擦一擦,邻居全来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