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2018年第一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目录重庆只有这四样进入
01-16 11:39: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204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207

视界网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管理办公室发布,2018年第一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目录,共有169个产品获得保护。荣昌盘龙生姜、荣昌白鹅、荣昌猪以及忠县竹纤维环保餐具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209

微信图片_20180116104210

据了解,国家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产品生产的全过程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的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的产品,根据国家政策,产品将获得列入优先采购清单、海关绿色通道、税费优惠等方面的扶持,对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保护品牌的知识产权,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原标题:快来看!2018年第一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目录重庆只有这四样进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