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群不小心删了?别急!3秒快速找回
01-16 07:52:30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消息,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群也是越来越多,像工作群、家人群、朋友群、学习群活动群、同城群等。群聊消息太多,于是习惯性地把聊天窗口关闭,可是,关闭之前却忘记把群保存到通讯录了,再想入群聊天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入口,除非有人在群里发信息,你才能再次看到群聊,但如果暂时没人在群里发信息,你马上又要用那个群,怎么办?在你没有提前退群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这两种方式快速找回。

1.jpg

方法一:点击发起群聊查看

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发起群聊”—“选择一个群”,就能找到所有你加过的群了。

2.jpg

方法二:查找与好友的共同群组

查看好友的详细资料,点击“更多”,就可以看到和对方的共同群聊数量以及具体群组,这样就能轻松把群聊找回来。

3.jpg

(原标题:手机微信群不小心删了?别急!3秒快速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