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铐”“绳索”齐上为了啥?是聪明爸妈在带娃!
01-16 09:41:49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

2018年1月15日,重庆渝北区火车北站北广场,家长怕小孩丟失,用一根安全绳系着彼此。

新闻多一点>>

父子戴“手铐”出游

41b20f1e1ff184d948f03a778e1f55c1.jpg

f4dffdff6575f400a73548aa8dc9905f.jpg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开业时,也曾出现过戴“手铐”出游的奇葩带娃方式。

当时,拥挤的人群中,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男孩手被一条长约一米的塑料绳子拴着,绳子的另一头则与一个男子相连,两人的手腕上各自都带着一个彩色扣环,远看就像两人被一副“手铐”连接在一起。

原来,绳子那头的男子就是小男孩父亲,他透露,小男孩非常活泼,哪儿热闹就往哪儿钻,根本不理会各种召唤,所以他只得一次一次将自己手腕上的绳子紧缩,把小男孩拉回身边。

消息来源:梨视频 都市热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