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外婆深度昏迷20多天,5岁女孩病床前唱歌呼唤
01-16 10:22:44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

QQ图片20180116103028_副本.png

“嘀嗒、嘀嗒、嘀嘀嗒……”1月15日,重庆北碚区一医院内,一名小女孩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面对躺在病床上昏迷的外婆放声歌唱。

QQ图片20180116102919_副本.png

据孩子妈妈说,老人已昏迷20多天。孩子也已经20多天没见过外婆了,孩子说她想外婆了!

QQ图片20180116103113_副本.png

当天外婆刚好出来照CT,孩子妈妈就带她来见外婆了,想到外婆平时最喜欢听她唱歌,孩子就把才学的歌唱给外婆听,希望用歌声唤醒她。

唱完歌,孩子靠近外婆不住的说:“外婆听到没有?你起来呀,你起来呀……”

网友热评>>

正_南方:拉大据,扯大据……姥姥家看大戏……!不说了我先去哭会!

朵朵大白云呀:我也没有见到我奶奶最后一面,难受

容离你不要闹了:看哭了,可惜我姥姥不在了,她去世的时候我在高考,没能见到最后一面

黑得匀锦:祖孙情!愿老太太早日康复

双城ww:祝婆婆你早日康复出院。

上游新闻综合自:梨视频、一手vide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