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户外探险爱好者首次完成大宁河小三峡桨板漂流
09-25 10:12: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5093517

微信图片_20170925093520

微信图片_20170925093535

微信图片_2017092509351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23日至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户外探险爱好者首次使用桨板漂流考察大宁河小三峡,其中3人用2天时间完成了从巫溪到巫山的全程漂流。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策划人范开林介绍,此次探险考察活动共有15人报名参加,实际按时赶到巫溪参加活动的有11人,这11名户外探险爱好者于9月23日上午10点从巫溪宁厂古镇出发,完成了23公里白水漂流。由于难度大,有部分人员中途退出,但仍有4人于9月23日晚上9点漂流至巫山大昌古镇,有3名爱好者于9月24日上午9点从大昌出发,并于下午3点多漂流到巫山县城,完成了全程漂流考察。

据悉,此次桨板漂流考察,全程80公里,正逢三峡水库蓄水期间,大宁河水正在倒流,过了龙溪古镇以后,原本的顺水漂流变成了逆水漂流,更加大了探险考察的难度。业内人士称,此次桨板漂流探险考察,在距离和难度上,国内没有先例,用这种方式考察大宁河小三峡也是首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淦

原标题:3户外探险爱好者首次完成大宁河小三峡桨板漂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