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眯了一会儿,睁眼吓出一身冷汗
09-12 17:2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足3.png

事发后,民警将事故车辆拖移了现场,并收拾干净车道上破损的隔离栏,交通秩序很快得到恢复。经检测,吴某并不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面对处罚,吴某直言:“怎么罚都认,捡回了一条命,比什么都重要。”

目前,相关赔偿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提醒,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如果长途驾驶,每2个小时左右应主动靠边停车,下车休息10到15分钟,活动活动身体。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最好2个小时左右到服务区休息一下。驾车前一天要保证充足睡眠,行车时可以偶尔开窗通风,让自己保持清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熊帅 摄影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