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小区一团火从天而降 smart被烧成“骨架”
04-11 07:59:40 来源: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车好好停在小区楼下,一道火光从天而降,把车子烧得只剩骨架!谁赔?

4月9日下午2时许,普陀区光新路428弄1号万千公寓小区内突发火情。疑似一条燃烧起火的被子,从15层楼的高处落下,引燃绿化后进一步将停在楼下的两辆汽车烧毁。虽无人受伤,但物损严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昨日赶到现场,小区居民正在议论纷纷,火从何来?

监控画面还原了起火的过程。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被子起火的原因,目前尚无定论。记者现场了解到,起火的被子当时晒在15楼一户居民家的窗外,家里有一对老夫妻。这对夫妻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正在家里上网,看到窗外黑烟后发现着火。还好关着窗,火没有蹿进屋。而受灾车主之一的宋先生则有些气愤:被子怎么会烧起来?烧毁的车辆又该如何理赔?

被烧的车辆目前仍在小区内。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事发小区内仅有一栋高层电梯房,24层楼高。

监控画面显示, 9日下午2点17分左右,15楼窗外的一条被子冒出了火光。画面中虽然看不清被子是怎么烧起来的,但是可以看到火势越来越大。很快着火的被子从晾衣架上落下,另一个监控画面显示,被子落地后,点燃了其他东西,停放在一旁的两辆汽车遭了殃。

宋先生的车是一辆敞篷版的smart小汽车,在本次火灾中受损最为严重。这辆花20多万元购置的车现在仅剩下一个“骨架”。除此之外,紧挨着smart汽车停靠的一辆大众汽车,车头部也被烧毁。宋先生告诉记者,已向有关部门申请调查火灾原因,以作为理赔的依据。

同时小区居民心有余悸,他们希望能搞清楚这天降横祸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标题:上海光新路:一团火从天而降,smart被烧成“骨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