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4亿元 重庆市高院网络司法拍卖一宗矿业资产
08-15 08:06: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14日,记者从市高法院获悉,近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一宗矿业资产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以超2.4亿元成交,这是该院首例成交的网络司法拍卖案例。

本次拍卖标的为贵州盛鑫矿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所有的群力煤矿、营脚沟煤矿、丫口煤矿、金桥煤矿、三雍煤矿采矿权及实物资产。

2016年4月,重庆市高院执行局在办理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与贵州盛鑫矿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借款合同纠纷系列案中,对上述五个煤矿的采矿权及实物资产启动司法拍卖程序,三次司法拍卖及两次司法变卖均因无人报名而最终流拍。

2017年,网络司法拍卖全面推开后,经双方当事人一致书面申请,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执行局重新启动评估拍卖程序,对5个煤矿重新委托评估进入拍卖。

申请执行人从最高人民法院确定的网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中选择京东网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

6月19日,重庆市高院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正式发布拍卖公告,对标的进行为期30天的公示。正式拍卖当天,网上共吸引了2.1万多人次围观,最终成交价为2.4亿余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高法院网络司法拍卖一宗矿业资产以超2.4亿元成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