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混动版搭48V轻混系统 将于明年上市
08-14 10:11:51 来源:太平洋汽车

宝骏汽车将推出一款轻混动车型——宝骏730 HYBRID,新车搭载一套48V轻混系统,可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宝骏1_meitu_1.jpg

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的组合,贯穿式的前雾灯组件等细节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车尾处贴上了“宝骏730 HYBRID”标识,车身侧面也带有醒目的“HYBRID”标识。参考现款在售燃油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宝骏2_meitu_1.jpg

内饰中控大屏、旋钮式的空调调节按钮以及中控台正中的时钟、打孔皮质座椅、前排扶手以及中控台整体设计也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一致。

宝骏3_meitu_1.jpg

宝骏730 HYBRID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宝骏730 HYBRID将搭载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可对制动能量进行回收,并实现车辆启停和轻度的行驶动力辅助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