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维也纳袭击被击毙枪手是阿尔巴尼亚裔20岁青年,在维也纳出生长大
11-03 17:15: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维也纳2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震惊世界。路透社刚刚援引当地一家报纸的消息称,在维也纳袭击事件中被警方击毙的枪手,是一名在维也纳出生和长大的20岁青年,有“阿尔巴尼亚血统”。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报道称,该青年名叫Kurtin,有“阿尔巴尼亚血统”,但他的父母最初来自北马其顿。当地报纸编辑克莱克还在推特上透露,警方认为他没有独立策划在维也纳发动袭击的能力。

当地时间2日晚8时许,维也纳市中心瑞典广场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并与枪手交火。随后,警方大规模封锁街区,要求居民待在家中,在全城范围内展开追捕行动。

△巡逻警察(图片来源: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 )

据维也纳警方发布的消息,当天实施袭击的枪手有多人,携有长武器,作案现场分布在瑞典广场附近6个地点。截至目前,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嫌犯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17人受伤。

原标题:外媒:维也纳袭击被击毙枪手是阿尔巴尼亚裔20岁青年,在维也纳出生长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