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云闪付一分钱乘轨道交通 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11-03 15:19:32 来源: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

图片 1.png

11月2日起,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会同相关商业银行启动“一分钱乘轨道”活动,市民通过“云闪付APP”首页“乘地铁”扫码过闸即可参与。

据悉,本次惠民活动从2020年11月2日开始至年底结束。活动期间,市民每周一到周五使用云闪付APP,打开“乘地铁”专用乘车码通过闸机扫码进站和出站,即可享受最低一分钱乘坐轨道交通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优惠。

此次活动由中国银联和工、农、中、建、交、邮储、农商行等28家银行共同出资开展。本次活动是银行业践行“支付为民、支付便民、支付惠民”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生动实践。

“云闪付APP”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国内银行业推出的集移动支付、惠民便民、账户管理、财富管理为一体的银行业统一APP。截至10月底,全市已有云闪付注册用户990余万户。在享有支付便利和大力度优惠基础上,云闪付APP还可以管理最多达15张银行卡,可实时查询借记卡余额、定期信用卡账单推送、免费转账和信用卡还款等便捷服务,深受用户欢迎。

图片 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