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天,英雄归故乡!
04-05 13:52: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5日,清明节,27名牺牲在木里森林火灾的消防战士陆续踏上回家的路。据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介绍,遇难烈士遗体日前已经完成火化。5日上午开始,各地家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陆续赶往西昌殡仪馆,守护烈士骨灰返回故乡。多地已经做好迎接准备,等候英雄归来。图为四川西昌,木里牺牲烈士骨灰从殡仪馆接出。

5日,重庆籍救火英雄程方伟追悼会在重庆南川举行,市民自发前来送行。

5日上午10时左右,在天河机场,汪显峰抱着哥哥汪耀峰的遗像,姐姐汪亚林抱着弟弟汪耀峰的骨灰,缓缓走下飞机。

5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人们自发地聚集,站在县城道路两侧,默默地等待、迎接、送行杨瑞伦烈士回家。

5日上午8点30分,在云南大理南涧镇八角地举行了查卫光烈士骨灰交接仪式。当运送车辆驶入县城,家乡的老百姓们都肃立在街道两旁,接回家英雄。

原标题:今天,27名森林消防烈士骨灰启程“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