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限童令”禁炒作明星子女,《爸爸去哪儿》恐再难播出
04-03 19:02:3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称《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将于4月30日起施行。规定强调,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不得渲染暴力、血腥、恐怖,教唆犯罪或者传授犯罪方法;不得肯定、赞许未成年人早恋;不得有除健康、科学的性教育之外的涉性话题、画面等。有网友猜测,该规定的施行或导致正在筹备或待播的亲子类综艺彻底“流产”。

其实早在2018年,已有两档亲子类综艺经历了“无限期延播”。由优酷出品,《爸爸去哪儿》原总导演谢涤葵操刀的网综《想想办法吧爸爸》曾定档于2018年7月26日播出。但在播出当日,节目官微却发布声明宣布延期,理由为“经过24天×24小时的录制,节目后期需要进一步调整和打磨。”然而在接下来宣布的8月2日、9月6日两个播出日期,节目却依然爽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节目曾计划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但如今应该很难再播出。

无独有偶,曾定档于2018年8月16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也在播出当日宣布延播,“对节目内容进行精细调整。”但至今仍未播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节目目前来看应该播不了了。

原标题:“限童令”禁炒作明星子女,《爸爸去哪儿》恐再难播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