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校园发生枪击事件:至少9人死亡,17人受伤
03-14 06:09: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3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州苏扎诺市(Suzano)一州立学校发生枪击案,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案发时,两名蒙面青少年开枪杀死7人,其中5人为学生,1人为学校工作人员,另一名受害者未确认身份。随后,该两名青少年自杀。

据目击者称,该两名青少年一人持枪,一人持刀,是否为该校学生以及行凶动机仍不清楚。目前消防部门、应急移动服务部门和军警已在事发现场,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州教育局局长和州安全局局长等也赶到现场,随后将会见媒体。据军警称,案发前该学校附近曾有枪声,目前不清楚两起事件是否有联系。

事发学校名为巴西劳尔州立学校,据2017年的统计数据,该校共有358名初中部学生和693名高中部学生。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州一学校发生枪杀案 至少9人死亡17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