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院拍卖紫檀木床 估值2亿无人报名
03-05 13:00:5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拍卖一座紫檀木床,起拍价为1.15亿余元,参加拍卖需缴纳1000万元的保证金。3月5日上午10点,拍卖结束,无人报名,这座紫檀木床第二次遭遇流拍。

根据网上的拍卖信息,这件拍品所有人为江苏神牛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牛公司”),拍品的评估价为2亿多元。这件拍品是第二次拍卖了,第一次拍卖以1.43亿余元起拍,最终无人出价遭遇流拍。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除了这张床,神牛公司还有一件黄花梨原木和一批家具也在拍卖,黄花梨原木起拍价为6150万余元,也是第二次拍卖。3月5日上午10点,这座黄花梨原木也被流拍。

记者用“天眼查”APP搜索神牛公司,显示该公司的法定代理人为牛瑞胜。该公司有多起官司缠身,其中一起案件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神牛公司被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阿里拍卖的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这是目前司法拍卖史上最贵的床了,也是淘宝上最贵的床。家具类的拍品卖这么贵的,还是第一次见到。之前北京的法院拍卖过一批红木家具,有100多件,总价也没有这一张床贵。”

扬中市人民法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拍品的价格是由专业评估公司鉴定后得出的,首先是材料的原因,其次是工艺设计,最后是拍品整体体积很大,有60多平方米。这个床是一手的,不是文物。这张床涉及的案件是句容法院移送过来的,神牛公司欠了不少钱。至于被执行人的有关信息,因为案件还在执行中,不方便透露。

面对第二次流拍,这座天价木床下一步会进行变卖吗?现代快报记者将会持续关注。

原标题:评估价2个亿!天价紫檀木床遭流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