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永页1号井平台5口井全部投产 日产气量达23万方
03-05 19:06:05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305155033

视界网消息,作为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首个页岩气井工厂------永页1号井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勘探开发和试采运行后,日前该平台的5口井正式全部投产,标志着永川页岩气区块规模开采工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

微信截图_20190305155025

永页1号井平台位于永川来苏镇,是渝西地区建成的首个页岩气平台,该平台共有5口页岩气水平井。从2016年5月该平台第一口井开始试采气以来,通过近三年时间的试采运行,目前该平台5口井已正式全部投入生产。作为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首个页岩气井工厂,目前,平台日产气量达23万立方米。截至目前,该平台累计生产页岩气4651万立方米,有力推进了永川南区的页岩气规模开采利用。

据了解,由于该平台在页岩气开采过程中,油压套压压力较为稳定,从一定程度上表明该平台页岩气储量丰富,为后期提高页岩气产量提供了较好的条件。

视界网记者 冉能全

原标题:永川:永页1号井平台5口井全部投产 日产气量达23万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