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洁琼公司发声明否认其与王思聪同游日本
03-03 13:19: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日,视觉中国曝光一组女星周洁琼现身机场的照片,还称当天是王思聪驾车带周洁琼离开上海机场,这组图片随后引发网友不小热议。

de12cc26gy1g0ph966yl1j20c80itq4a.jpg

641.webp.jpg

de12cc26gy1g0ph95vw9sj20da0fnmze.jpg

3月3日,周洁琼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近日网传王思聪周洁琼同游日本为恶意杜撰,已严重背离事实。公司现要求传播谣言网友立即撤销不实谣言,同时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QQ截图20190303132246.png

1.jpg

该声明称上述内容系凭空臆想,恶意杜撰,已严重影响周洁琼的声誉。公司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用户即刻删除上述谣言,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