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金正恩2日上午将从越南提前启程返回
03-01 17:46: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月28日,朝美首脑会谈在越南河内提前结束,预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3月2日上午提前结束访越日程返回朝鲜。

据韩联社3月1日报道,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正在越南进行国事访问的金正恩预计将提前结束访越日程,于2日上午启程返回。

报道称,据消息人士介绍,2日上午金正恩参谒坐落于巴亭广场上的胡志明主席墓和附近的烈士纪念碑后随即返程。据悉,金正恩将乘用车前往越南谅山省同登站后再搭乘专列返回。

金正恩原计划2日上午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并于当天下午启程返回。由于返程时间提前,该计划也将被提前至1日下午。金正恩1日下午在越南主席府出席欢迎仪式后,将与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举行首脑会谈,并于当晚出席越南政府准备的晚宴。

据《联合早报》此前报道,越南外交部消息人士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当地时间3月2日中午离开河内,并于当天下午从中越边境越南一侧的同登火车站乘坐专列离境。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金正恩2月28日在河内的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会晤,由于双方谈判出现分歧,会谈提前结束。原定会后举行的联合宣言签署仪式临时取消,原定两人共同的工作午餐也被临时取消。

原标题:外媒:金正恩2日上午将从越南提前启程返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