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梦这一年”今天开启 为你讲述重庆“追梦故事”
03-01 17:17:58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

又到3月,春暖花开之时,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届时,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齐聚北京,谋划2019年的“中国追梦计划”。

去年的3月,也是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对重庆发展寄予厚望,要求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建设“两地”、实现“两高”,这是“中国梦”的“重庆追求”。

这一年,是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要求,开展“追梦行动”?

这一年,也是已经开启的2019年。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如何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今(3月1日)天开始,在全国两会期间,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推出《追梦这一年》系列报道,通过讲述在渝全国人大代表们的“追梦故事”,展现重庆干部群众,如何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上游新闻

 重报集团中央厨房出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