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牌车“携毒冲卡”,各单位迅速拦截!北碚多警种联合开展缉毒演练
03-01 15:55:2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9874_副本.jpg

近日,北碚警方开展交巡、刑侦、特警、禁毒等多警种联合缉毒演练,有效进行物检与缉毒犬查验、人工检验等手段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缉毒整体效能,取得良好的实战演练效果。

在演习现场,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有一辆无车牌本田轿车疑似携带毒品,正朝童家溪毒品检查站方向行驶,要求做好拦截检查工作。”

att_1539875_副本.jpg

现场民警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对来往的疑似车辆进行查缉。“发现一辆无车牌的本田车。”交巡警将疑似车辆拦停后,待命的特警立即上前控制住车上人员,禁毒和刑警民警借助禁毒犬和专业仪器对车辆进行全面搜查,成功搜出藏在车内的违禁物品。

att_1539876_副本.jpg

北碚警方提醒,随着打击力度的加大,毒品走私形式和手段越来越隐蔽,广大群众要时刻警惕,远离毒品,切勿以身试法。同时,警方鼓励公民举报有关毒品的行为,共同为维护和谐、稳定、繁荣的良好社会局面而努力。

att_1539873_副本.jpg

上游新闻从北碚区公安分局获悉,近年来,分局多次走进校园与社区开展“禁毒开放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阻断毒品进入北碚,有效管控缉毒风险。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