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快递小哥喜提奔驰 买给老婆开
02-02 07:15: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终于把它拿下了!”

90后快递小哥梁果在春节前喜买“大奔”,他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一家五口和奔驰A200的合影,收获了亲朋好友们的真诚祝福,很多朋友问他快递公司还招不招人?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工作? 

梁果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做快递的收入确实不错,但辛苦也是实实在在的。他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春节期间比平时更忙,每天都忙着送年货,有时除夕都没法儿和孩了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

车主要是买给老婆开的,“梁果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学开车。”

16岁就到广州打工

提起自己刚买的新车,”90后梁果觉得倍儿有面子,“以前有人看不起我,现在都羡慕我。” 梁果是四川南充人,高中学历,16岁就到广州打工。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五金厂做零工,工资1500元,他做了不到半个月就辞职了,原因是工资太低。

第二份工作是在一家电子厂做理货员,工资有3、4000元,做了两年后就转行做快递。收入一步步提高,“春节加班有三倍的加班费,还有一笔 3000 块的补贴。” 梁果对工资和福利都很满意,他告诉记者,“我还在重庆买了房,绿化和户型都很好。”梁果买房花了50多万元,他计划把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的。

四川的同学和老乡都特别羡慕他,和他一样年纪的小伙子,每个月最多只能挣4、5000元钱,但他们的生活也相对悠闲,可以打打麻将喝喝茶。梁果的想法和他们不一样,他想趁年轻多干点儿活,多挣点儿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