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春节假期全国口岸出入境人数日均将达到177万人次
02-02 07:1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假期全国口岸出入境人数日均将达到177万人次

从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分析评估,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口岸出入境人数日均将达到17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9%。

 

人民日报评咪蒙事件: 自媒体不能搞成精神传销

咪蒙发道歉信,避实就虚,避重就轻,暴露出一贯的擦边球思维。当文字商人没错,但不能尽熬有毒鸡汤;不是打鸡血就是洒狗血,热衷精神传销,操纵大众情绪,尤为可鄙。若不锚定健康的价值坐标,道歉就是暂避风头,“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就变成一地鸡毛。

 

瑞幸咖啡据悉锁定最快第二季在美国IPO

中国的瑞幸咖啡据悉开始着手美国IPO,瑞幸咖啡将与瑞信合作安排其3亿美元的IPO。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