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厨师被解雇,特朗普自掏腰包请运动员吃快餐
01-15 19:03: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官萨拉·桑德斯1月15日向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自费邀请美国克莱姆森老虎队运动员吃快餐。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的厨师们通常在国家餐厅的亚伯拉罕·林肯肖像的注视下提供更多美味的食物。然而,由于特朗普与国会在政府资金方面存在分歧,厨师们由于领不到薪水而待在了家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克莱姆森老虎队在美国大学橄榄球锦标赛季后赛中获得冠军。从路透社的视屏画面中可以看到白宫大厅的桌上有金色烛台和银色餐盘,银色餐盘里有三排纸盒包装的快餐,味碟中方有小的塑料酱汁盒。

据白宫消息,用来招待的食物中有麦当劳、汉堡王和温迪汉堡。

活动现场摆满了麦当劳、汉堡王和温蒂的汉堡、薯条、披萨等快餐。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国土安全部、交通部和农业部2018年12月22日开始“停摆”。

美国政府关门的原因是美国总统与民主党在为南部边境安全措施拨款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原标题:白宫厨师被解雇,特朗普自掏腰包请运动员吃快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