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闲鱼回应沈梦辰式被骗:平台一般不赔付,但会积极处理
11-20 17:43: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9日晚,沈梦辰在微博发长文称自己在闲鱼二手交易网站上被骗了三千元,引发围观热议。在提醒广大网友注意上当受骗的同时,她也质问“二手交易现在这么不安全了吗?”闲鱼客服对此回应称,若欺诈行为存在,收到举报后会进一步处理。对于类似被骗情况,客服表示,平台一般不会赔付,但会积极处理。

沈梦辰在微博上详细的讲述了被骗经历,称对方一直说付款不过去,虽然沈梦辰有怀疑,但还是按照对方的要求扫了二维码,将钱付了过去。

image.png

这起被骗事件很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慰问,也有网友好奇,为啥平台都提示风险了,还会被骗呢?

沈梦辰的答复是:买家一直在催促,根本就来不及思考和仔细去看提示, 一心想着赶紧把事情解决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