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山前后卫星图片对比 美国加州北部天堂镇已满目疮痍
11-20 19:17: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前,美国加州北部的“坎普山火”已经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地的天堂镇受灾尤其严重。近日,一组卫星图片就对比展示了山火前后的天堂镇。可以看到,在山火侵袭下,如今的天堂镇已经满目疮痍。

天堂镇人口约2.7万,在加州以环境优美、宜居安逸而闻名,尤其被视为养老者的天堂。从公布的卫星图片可以看到,在山火发生之前,天堂镇的住宅错落有致,白色的屋顶点缀在绿色森林之中,整个小镇及其周边区域呈现出一片生机。然而,在山火侵袭之下,这里被浓烟所笼罩,住宅区已被焚毁,呈现出一片土灰色,大部分土地已经化为灰黑色的焦土,昔日安逸优美的小镇已是面目全非。

原标题:火山前后卫星图片对比 美国加州北部天堂镇已满目疮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